close


 

<星空のメモリア>18禁戀愛視覺小說

hoshimemo5.jpg   

 

劇情概要

「住在都市的小河坂洋,回到了出生的故鄉雲雀崎。當他回到帶有他兒時回憶的瞭望台時,洋遇見了持著巨大鐮刀的謎之少女梅婭。她的容貌與過去跟洋很要好的青梅竹馬很相似。

少女自稱為死神鐮刀是用來割除人們的噩夢。洋與梅婭的接觸使他慢慢的回憶起過去的青梅竹馬,且愈來愈想見到她……但是那對洋來 說就是一個噩夢。然後到了七夕那一天……

 

死神梅婭

Mea_S_Efemeraru.jpg  

 

我對女性角色的好感度排名

南星明日步>蒼衣鈴>乙津夢>姬榊小桃

 

最不喜歡的角色小河坂千波

 

///

 

本視覺小說優缺點

 

優點

1配樂旋律令人印象深刻

2怪力亂神的故事設定很特別

3重要劇情圖片畫技還算不錯

 

缺點

1大部份人設的色調太鮮艷了, 有點俗氣

2沒有直接跳到劇情分支選項的遊戲系統,我覺的還可以設計一種快進模式,能大略簡介各章節的劇情概要,再跳到分支選項

 

3幾名可攻略女性角色,沒有合理的過程,就一直爭著倒貼男主角

4繪師好像對女生的底褲有執著,很多畫的不錯的彩圖都要強調裙底..

5一直在重複各角色的公式,例如妹妹的「哥哥養成日記」、粉碎機小桃

6男同學飛鳥未來的人設,和其他角色畫風差很多

 

 

飛鳥未來

飛鳥未來.JPG  

 

////

 

南星明日步線感想

明日步3.JPG  

這個人設我滿喜歡的,尤其是班長和女僕屬性很對我的胃口,不過交往後才知道她有一耳有聽力的問題,都已經有很深的感情基礎,要是我是明日步線的男主角,應該會考慮小孩用領養的…

 

明日步2.JPG  

 

///


蒼衣鈴線感想

蒼衣鈴.JPG  

終於有一個越追越冷淡、越疏遠的個性女性角色了,因為這屬性很特別,加分

 

姬榊小桃線感想

小桃.JPG  

聖職者和踢人屬性加分

 

乙津夢線感想

夢2.JPG  

這是本視覺小說的主線,相當的羅曼蒂克,不過如果我是男主角,知道乙津夢患有家族遺傳的疾病的話,我會按照夢的心願交到除了夢以外的女朋友獲得幸福

因為看起來就是治不好的樣子,以後反而會更難過,還有病弱屬性不是我的菜,我的菜是強壯的健美小姐

 

夢3.JPG  

 

///


小河坂千波線感想

千波.JPG  

最討厭的角色,語音超吵的,而且很會搞破壞,

另外「三嶋大河(男主角洋的親生父親)知道,死神蓮用法力讓小河坂歌澄(洋的親生母親)忘記世良千尋(小河坂千波的生父)的一切記憶,所以小河坂歌澄開始跟三嶋大河交往。交往之後大河覺得自己對不起千尋所以想方設法讓歌澄重新想起並且愛上千尋

我覺的這劇情一點也不合理啊,正常人會想盡辦法,讓自己心愛的女友,重新愛上前男友嗎?

 

///


梅亞線感想

梅亞.JPG  

人設不是我的菜看完資料片<Eternal Heart>的乙津夢後續劇情,死神梅亞感覺就像我的女兒再看梅亞線好像在亂倫,有點看不下去耶

 

資料片<Eternal Heart>梅亞線感想

覺的飛鳥伊麻的人設不錯,可是劇情上很難設定成可攻略角色…

還有死神蓮的人設我覺的比梅亞還萌耶,雙馬尾才像是死神,我比較想攻略

 

飛鳥伊麻

飛鳥伊麻.JPG  

 

死神蓮

蓮.JPG  

 

////

 

相關推連

 

星空的回憶op歌詞翻譯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88295319.html

 

星空的回憶ED歌詞翻譯

http://reader.roodo.com/shadow_cloud/archives/947552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修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